Friday, April 22, 2016

卡通人物的主題Cafe

日本有不少以卡通人物的主题Cafe,去年开幕的东京台场小丸子 Cafe 虽然只营业到今年321日,但小丸子迷不用灰心,因为第二间小丸子 Cafe 即将在日本北海道登场!

这间小丸子 Cafe 将会开设于北海道札幌「BOOKCAFE UCC」内,不过要留意的是,札幌店小丸子 Cafe 是期间限定!展期将会由2016314日白色情人节起至201643日,想去参观的话,各位记得要尽早计划好行程了。

虽然限定时间不算长,但 Cafe 推出的各款精致甜品绝不马虎。每款甜品也印有和小丸子人物有关的卡通造型,精致得不舍得吃啊!

去年错过了台场店小丸子 Cafe 的朋友,今次记得把握时间了!

小丸子咖啡店 (札幌店)
日期:2016314 - 43
地址: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2丁目札幌ステラプレイス5F BOOKCAFE UCC
Source: http://www.cosmopolitan.com.hk

上一篇       相关产品推介      下一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今个新年无出门既朋友,如果留港消费又唔知去边好,等我地同大家分享有咩好去处啦!

【九龙区】 1) #又一城 以 #百福献瑞贺新春 为主题装置,仲可以睇鼓舞飞扬花式龙。 2) #德褔广场 有300只红胶猪钱罂打卡墙、逾600盏鸡蛋灯打造60米大红灯海,仲有巨型怀旧玩具装置同贺年怀旧市集,好啱打卡 3) #朗豪坊 有大型点心,仲可参加「步步糕升」及「蒸蒸...